close

小弟回家約莫半個月,好似少爺般快活!
放學先小睡一下,書包、外套丟在客廳。
我就像老媽子一樣跟在他後面幫他整理。
否則家裡太亂,我媽會生氣…
武則天發飆不是什麼好玩的事,於是我很認份的收拾整理…
六點整,身為大姐的我必須叫他起床,並貼心為他備齊飯菜。
吃飽看個電視、洗個香香,不到八點必定出門打電動。
因為八點要倒垃圾,不趕快出門會被我抓去出公差。
接著趕在娘親回家之前乖乖上床裝睡,好個乖兒子。

然後我和哈尼一個像女僕、一個像男佣。
他就給我天天快樂似神仙…

好樣的!看我整不整你!

* * * * *

今兒個準備回店工作了…
休養一個月也夠了。

菇姐姐說現在時機很差,忙是好事…至少表示生意好。
菇姐夫年初囤貨失利,慘賠一百多萬。
股市慘綠,再掉一百多萬。

我真該惜福了…

* * * * *

哈尼十月開刀一管子前天取出,現在還在流血…
他壞掉了,很難修得好。

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!與各位共勉之!

* * * * *

從今天開始決定開始煮食!
下午和娘約好一起買菜,越來越歐巴桑了我!

* * * * *

心情不太好,但又覺得幸福?!
我的情緒怪怪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