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前天跟大股東大吵一架的來龍去脈,老老實實的和小叮噹做了番討論。
我是『被撿回來,處於半棄養狀態的苦命女』是我們共同的結論。

對於有共同結論,感到開心。
訝異的是,處於這番宭境的我,還能這麼看得開。
好吧…我想我對於我的人生真的是越來越豁達了。

嗯!好事一件,拍手一分鐘。 

* * * * *

靠北阿猴失蹤近半年,好像很久沒想到這個人了…
即使,聽說,好像,她是我妹妹。

前天跟大股東大吵一架之後,忽然想跟她說說話。
喂!告訴妳!我很帶種的跟媽吵架了…

在我們眼裡,媽一直都是武則天慈禧之類的東西投胎轉世。
我居然很帶種的跟她對吼…我一定是了…

其實我心裡很難受,但我真的沒有錯…
很多事我能體諒,畢竟你們很忙…
我沒有惡意,不需要把我想得這麼壞…
我解釋了,但她一直說是我的錯…根本聽不進去…
不是吼她…只是急著解釋,所以口氣差了、聲音大了…

* * * * *

不是我帶種,是我很委屈。
我很想妳,為什麼妳不回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