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從台北回來的第不知道幾天,整個人是瘦了不少,聽說有七公斤多!
其實我想說的是:親愛的弟弟,你變帥了耶!

不過對於造口業已成習慣的我來說
要開口讚美老是被我酸的對象真的不容易!

所以…原諒我看到你的第一句話是『唷!你越來越像人了!』

* * * * *

明兒個Sharon要來家裡玩,期待…
明明鳳山離高雄就沒有很遠,為什麼見個面這麼難?

上次見面…呃…快兩年前有了吧!

* * * * *

預定來訪的客人不少…
這幾天會很忙

很習慣生活單純,不要太多聲音。
忽然不約而同的來訪…
老實說…有點困擾…

可是我明明很想妳們的啊!
我一定是壞掉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