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衛視又重播周星馳演的【濟公】。
明明就是一部已經重播到爛了電影,可是還是很好看。
特別是每次看到袁霸天捏碎石頭做的心臟大喊『下輩子不要再讓我當人!』的時候都感動到掉眼淚。

為什麼不是大種掛點感動?
為什麼不是小玉破相噴淚?
因為正義得已伸張,該死的總算死了,所以開心掉淚!

全身細胞頓時普天同慶!一同搖旗納喊著『大顯神威啊!』
人間嘛…還是需要一點正義公理的!
就像衛生紙之於拉屎之必然一般重要。

* * * * *

這幾天突然覺得天公阿伯有點偷懶,為什麼壞人還活得好好的?
每個人辛辛苦苦工作賺錢養家活口。
但就有人學不會「腳踏實地」四個字怎麼寫!

話說有個人常常應徵「大樓主任」的工作。
然後過沒幾個月,等時機成熟了之後侵佔大樓的公款,閃人!
前前後後聽到的也五六次了吧…
每次人家去他家裡找人要錢他那頗具母愛的老母親總說他不住這兒!
一天到晚都是催繳或討債電話。

真是成功的家庭教育!
三個兒子通通不像樣!
大的染毒,二的、三的染賭玩女人!

牙擦妹問哪兒找得到人?
原來這次受害的是她們住的的大樓…
聽說被捲了20來萬…
我微微笑,心裡OS:他就住妳奶奶家旁邊啊…他每天都有回去啊…
還有…別說他是我親戚啊…我真覺得去他媽的丟臉!
老母親氾濫的母愛可真害慘了他的孩子!

我為什麼這麼清楚?
由於咱家不幸的和他們可算是不太遠的近親啊…

 * * * * *

其實你不用這麼累… 每用過一次電腦就必須刪一次歷史紀錄。
因為早上你出門之前忘了刪,不想被知道的,我還是知道了…
嗯!就是這樣,不用瞎忙了…

和昨天一樣沒有生氣、沒有情緒。
做好自己的事,好好愛自己比期待什麼重要…

* * * * *

大股東目前一股腦兒計劃分店擴張,果然有魔羯座大將之風…
除了成本、獲利…等等,連同風險分散通通考慮在內。
順手再拉拔那有為青年一把!好樣的!不愧是我娘親…

雖說咱不是慈善家,雖說咱也背負不輕的重擔… 大股東仍十分大氣!
親愛的娘親…老實說,我真以妳為榮!

不過如此這般算計下來好像不太對!
有待我收假回店,等著我的是從早忙到晚的日子!
重點是全年無休?!
是嗎?娘…

* * * * *

跟書商訂的套書星期一才到手… 啊啊…真期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